close

看看大家的寶寶們越大越是古靈精怪 米樂廣也是不例外

越來越會狡辯 也越來越雞婆

 

"馬迷要小心開車喔"              我: 知道啦~

"馬迷不要把我的衣服弄濕ㄛ"  我: 好啦~

"馬迷幫我的碗碗洗乾淨喔"     我: 去旁邊等啦~

"馬迷今天要穿哪件呢  這件好嗎" 我: 一定要這件嗎?

"馬迷現在要去竹南嗎"  我: 你怎麼知道?

"馬迷請幫忙我刷牙好嗎"  我: 沒問題

"馬迷吃蓋飯好嗎?"      我: 我可以自己選嗎?

 

有幾次被我發現臭廣用腳偷偷踢妹妹的頭

我說: 貝比 你在幹麻

米說: 喔 我在跟妹妹玩啦

我說: 你?!!!! 欠揍喔 不可以用腳跟妹妹玩!

米說: 那用手可以嗎 (立刻變成用手戳)

 

把手指頭放進嘴巴是一直都改不了的壞習慣

除了一天數十次的叮嚀之外 臭廣三不五時都會來一個小反擊

我說: 手手放哪裡?!

米樂會立刻把手抽開  然後再順勢插到鼻孔裡說: 那這裡好嗎?

或者是回答我說他正在用手手摸牙齒啦

 

繼上回在床上前滾翻扭傷腰後 前幾天又因為貪玩不聽話 從沙發上跌下來

身體從脖子處產生折角 整個人呈現L型 摔倒在地上 哭成淚人兒

我問: 告訴馬麻 這裡有痛痛嗎 (按按他的肩膀)  米: 有~嗚嗚

我繼續問: 那這裡呢 (按壓脖子)  米: 有~~嗚嗚

問沒幾句 又開始掙扎 不打算專心讓我們"問診"了

我說: 臭廣 你要乖乖跟馬麻說喔 不然如果太嚴重的話 就要去給醫生叔叔綁起來看喔

臭小子馬上惦惦 睜大眼睛看我: 是那個看過敏的醫生叔叔嗎? 還是看肚肚痛那個?

我說: 都不是  是一個新的醫生叔叔 你沒看過的

米說: ......喔 是喔

我說: 對呀 你要認真跟馬麻說 這裡有痛嗎? (繼續按)

沒料到 綁起來這一招馬上讓米樂改口:    

"不會了耶~"

 

 

茄~ 臭小孩

 

 

看看這副老人臉...

1Y1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