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巧虎的魅力無法擋這件事 應該是全國上上下下的小朋友們都應該深深知道的

可是偏偏 我左試右試 有時候我整個人都快跳到電視裡面去了 臭米樂還是給我隨便"看看就好"

明明就已經一歲十個月了  我還是無法如願的訓練他的專注力

 

不過 隨著他年紀越來越大 我越清楚的發現這小子的血液裡有著深深地濃濃地幽默因子

很喜歡自己講笑話 然後搓破自己的笑點 再自己笑的半死

好比說面對一個叫做阿呆姊姊的人 臭小子就會故意說

"ㄟ 寧寧姊姊"   對方還搞不清楚他到底說什麼的時候 他又會故意再叫

"ㄟ 姨婆~" 總之繞來繞去就是不叫那個人的名字就對了

邊叫邊笑 還會自己邊說"ㄟˊ 怎麼叫寧寧姊姊ㄋ" "你故意的齁" 最後自己再捧腹大笑 

昨天晚上陪他睡覺的時候 房間昏暗 但是我實在忍不住打開電視看了一下

幾十分鐘過去 我發現我眼睛開始痠了 於是乎趕緊把電視偷偷關掉

電視一被關掉 整個房間頓時又再昏暗了一點 我假裝電視壞掉了 所以自動關機的藉口來搪塞他

沒料到 我這一歲多的兒子竟然邊喝奶邊轉過頭來用一種"這麼爛的理由也拿來用" 的表情

似笑非笑地看著我 跟我說"沒有壞啦 馬麻再打開給廣廣看"

我不死心 : 真的壞掉了呀 因為現在太晚了 電視要休息 所以自己會關掉喔

米樂廣竟然噗滋笑了出來: 沒~~有~~!! 可以開啦! 遙 控 器 在 那 裡!!

==''

現在的小孩哪根筋不對了 這麼難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