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家裡的電話裡來了不速之客 好像有我家的電話號碼是很理所當然不用交代一樣

請她堅守一直以來的正常管道 不要再打來家裡 竟然還裝傻問我為什麼

氣的我差點心臟病  我想我是有資格審問你去哪偷來的我家的電話號碼好嗎?! 放尊重一點!!

 

再來 人家說 幫兒子換尿布一定要見過噴射機灑尿才不枉此生

我這將近兩年的時間 每一次幫兒子換尿布實在都恰巧的準準準沒遇到

就在今天   終於讓我不枉此生了

 

米樂廣這兩天睡前迷上了單手舉起水壺倒入他左手上的水杯這遊戲

不斷的喝不斷的倒  每喝完一杯都會伴隨幾聲丹田式的大笑

剛剛檢查一下他的尿布 還以為我摸到的是一包高湯  想必小噴射機一定悶壞了 趕緊拆了就要墊上舒爽的乾淨尿布

就在這尿布一抽一放的秒瞬間 米樂廣的尿豪放恣意的揮灑在我的手上 腿上 衣服上 床單上....

當然 他的睡衣褲也濕了 我手心上那小泡童子尿 叫我放也不是 托著也不是

心裡頭想說 回到家這個晚上不過才兩三個小時 就一堆鳥事纏身

望著熟睡的無辜廣  唉 做罷 就以這個不枉此生的童子尿做為今晚的結局也算是甜蜜啦

正安慰自己 起身下床準備去敷個臉放鬆的時候

噗滋

我的右腳就這麼不偏不倚地踩在那包高湯上

還不小心擠出了一點湯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