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樂算是從小就膽識過人  正因為不知道什麼叫害怕  個性裡又對新鮮的東西好於嘗試

所以時常嚇壞身旁的照顧者 甚至於引起陌生人的惹人厭

 

愛玩水 肯定是許多寶寶的天性

米樂實在是很喜歡挑戰

這天 我照慣幫他身體洗洗搓搓完畢後 邊和他對話

本來想起身出去先準備個衣服的

這傢伙趕著要在我離開前先叫住我 "馬迷~~拿照相機幫廣廣拍照好嗎"

我說: 拍照? 你又要玩什麼ㄌ  好啦好啦 等馬麻一下

 

相機就位後 這小子就開始了....

DSC02042.JPG   

DSC02053.JPG 

DSC02043.JPG 

DSC02051.JPG 

DSC02046.JPG 

接連拍了好多張這樣的照片 就像上癮一樣 一沖就停不了

沖完了後 米樂問: 馬麻 我有好勇敢嗎?

我說: 有呀 而且好帥喔

米樂: 那可以帶我去游泳了齁

我說: ㄝ.....可以啊 等馬麻肚肚變小好嗎 馬麻才可以穿漂亮的泳衣帶你去

米樂想去游泳想好久了 竟然急著對我說出謊話來:

"馬麻肚肚好小呀!!"

(都可以再裝一個老三了 還睜眼說瞎話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