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到了晚上 家裡就非常的吵鬧凌亂 

兩個小傢伙相處的越來越"融洽"   老母我要擺平的事情也就越來越多

 

今天 很意外的 家裡氣氛特別的平和

 

因為             老廣不在!!

 

傍晚 我帶著臭廣到外婆家  準備把Fonney接回家

一進門看到小寶貝甜滋滋的笑容 真差點把我給融化了

 

我一如往常飛奔過去先把Fonney抱起來往她臉頰大大的親吻一下

然後轉過身去和外婆聊個幾句

 

在這同時 澎阿廣不斷的向我保證

"媽咪 我先騎一下"卡打車"(腳踏車)就好   一下下就好ㄏㄤ!"

 

果然    只是個謊言             越騎越上癮  越騎越上癮

 

我: 好了吧 廣 爸比在家等我們了 趕快回家吧

 

米: ㄟ 不要啦  我還要再騎一下啦

 

我好說歹說這小子就是還要再騎一下下  一會兒騎到這兒  一會兒騎到外婆身邊打個游擊

 

我: 吼 廣 真的太晚了 爸比還在等我們吃飯飯耶  我真的不管你了喔 我要走了喔

 

本來  我想說 使出殺走諫  這小子最終還是得哭著來求我等他吧  然後我再來擺出嚴母之姿命令他快點下來走人 哈哈哈

 

沒想到  人算不如他算

 

米: 妳走啊!

 

什麼?  我一驚: ??  我真的走了喔?!

 

米: 唉唷~~~~~~~你走啊!!!!!!!!!!!!!!!!!!  我今天要跟阿嬤睡啊    妳明天再來載我啦

 

欠扁了你 臭小子    有了新歡就把你娘甩在一旁 

 

DSC02695.JPG DSC02696.JPG

還是我的小甜心可愛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