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我在化妝鏡前擦擦抹抹 米樂哥一定飛奔躍身坐上我的化妝桌開始東摸西摸

米: 媽咪 我傑得我的眉毛應該要畫一下耶

米: 我的臉乾乾的 擦這個乳液好嗎

米: 媽咪 我也要用面膜啊......

....

 

今早 我站在化妝桌前幫我漸漸失去光澤的臉龐抹上溼潤的乳液時

這臭小子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甩開廣妹 躍上桌子坐在我的面前

 

我: ㄟ 這樣真的沒有禮貌 我快要擦好了 你下去等我

 

米: 不要啦 我的臉好乾啊 我也要擦一下乳液 (就這麼不小心讓他挑到乳液 打開來準備整隻手給我挖下去)

 

我: 啊 不行! 還給媽咪 你這個臭小子下去陪妹玩啦

 

沒想到 這傢伙的妄想症又發作了

 

米: 我是呂生啦 我要擦乳液呀 所以我是美呂

 

我: 你? 你是女生喔 哈哈哈 那你的鳥鳥呢

 

米: 我的鳥鳥...我的鳥鳥........去..........韓國了            

     去韓國找多啦ㄟ夢了

 

我: ㄏㄤˊ     你的鳥去韓國了?

 

米: 恩對 

 

思考了一兩秒後好像又想到什麼似的說......

 

啊! 它去經國路了啦

 

 

AAA.jpg

 

BB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