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刻

今天該忙的事情也稍稍告一段落 

我終於又得以躺在溫暖的床上休息了

 

就這麼日覆一日  我的人妻少母人生

自午夜十二點開始 屬於我自個兒的時間  

可以上上網 讀讀信  關心一下周遭朋友的近況  了解寶寶們的生長

可以想想自己的夢  編織ㄧ下虛幻的未來   重整自己的步調

 

腦海裡充滿著好多小兄妹有趣的畫面以及帶著他倆出征各地的新鮮事可以記錄

可是懶惰的我總是在爬完大家熱騰騰的發燒文後 就心滿意足的覺得今天夠了

然後再催眠自己說 :   一切明天再說吧!

 

就是不斷的明天再說吧害的我每晚那珍貴的幾十分鐘上網時間都拿來爬別人的文

自己孩子可愛的事蹟需要留念一下的  都被我那骨子裡的懶惰蟲給毀了

 

十二點三十分了  我還在廢話  小女兒午夜喝奶的時間又即將來了   再不補眠明天的力氣哪裡來

那麼  孩子呢   今天又惹出哪些笑話呢  晚餐和爺奶聚會的餐廳有哪些值得分享的呢

 

唉  容我放放照片先吧  (腦袋裡又出現無數個 "明天再說吧"... )

 

 

2.jpg

6.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