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了婚 就沒在跨年夜出去鬼混過了

整個興致都隨著那張白紙(證明婚姻是墳墓的結婚證明書)消失殆盡了

反倒覺得小倆口窩在家裡看電視裡的所有人同心齊力的幫忙倒數是個很過癮的事情

 

還是苗窕人妻時 和老公在家裡的落地窗前 挑望整個竹北市的夜景

完全沒有任何遮蔽物 煙火四處升起

悠閒著喝著冰酒喀著點心聊個盡興都沒問題

 

只不過  這種日子 只過了一次

隔年 我家的米樂寶就出來了

那時的我們 剛開始過著慘不忍睹的夜生活

 

再隔年 慘不忍睹的夜生活已經適應的差不多了

什麼叫做一夜好眠 字典裡已經沒有這些字了

跨年那什麼玩意兒 如果剛好在忙碌的時候有瞄到時間差不多12

那就應該會稍微在心裡喊一下新年快樂

然後秒瞬間就忘了這回事

 

今年 第四個年

我們已經是四口之家了

多了一位甜滋滋的小寶貝來擾亂我們的生活

慘不忍睹已經不足以形容目前的夜生活

我想 我要表達的辭句 已經遠遠超過我所能想到的

 

這次 又是不小心瞄到時間已經是十一點五十七分

我趕緊放下手邊的家務事 飛奔到正在廚房研究新菜譜的米樂爸身邊

拉著他到這個已經因為忙碌無暇維護的落地窗前

欣賞今年無與倫比的煙火秀

 

這次的煙火真的不同以往

望著竹北市的夜景  想想正窩在房裡的兩個寶貝

在世界裡的某個角落 一個小家庭就這麼圓滿的誕生

現在這等幸福 夫復何求

 

煙火.JPG 

 

 

DSC02248.JPG 

 

 

 

 

 DSC02250.JPG    

真希望 全世界的人都要一直這麼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