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樂哥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壞習慣

每晚睡前一定不甘心乖乖躺著

總是想盡理由要起來

 

馬麻 我想要去拿車車

馬麻 我想去馬桶寶寶尿尿一下

馬麻 我去吹一下頭髮好嗎

馬麻 我想喝水

馬麻 我肚子又餓餓了

…………..


什麼理由都有  如果又剛好遇到米樂爸進來房裡 那盧功就更加展現的淋漓盡致了

把拔 抱我一下下好嗎

把拔 我想要去廚房一下

把拔 抱我去客廳看看就好 看好就乖乖回來睡覺喔

把拔 陪我玩車車好嗎 玩一下下就好喔

……………

 

黏在他老爸身上 完全無法將他分開

真的是盧到他爸叫不敢呀

 

這一晚 臭米樂又在試我的底限了

佯裝著無辜的神情 不斷的找出新理由想要說服我讓他起來

我總是堅定的說不行! ”

 

想說這小子已經一直踢到鐵板了 應該要死心了吧

沒想到 終極的招數要出來了

 

馬麻 .. 我要出去廚房找把鼻一下

不行就是不行!  要我說幾次 趕快睡覺!”

可是..可是可是..還沒有 跟把鼻說 我愛你 …..”

 

………………   我無言了

 

 DSC02226.JPG 

你老爸沒白疼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