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米樂這一陣子迷上了有鬍子的男人

 

起初....

米: 馬迷  我有鬍子嗎 ( 摸摸他光溜溜的屁股 )

我心想  這個問題來的這麼快 你娘我都還沒準備過完善的答案 你就給我提前出招了

面對他突如其來的疑惑  我只好就順勢的回答他了

我說: 喔  你還沒有啦  要等長大

米樂問: 是喔  要跟把鼻一樣長大才會有鬍子喔

我: ㄟ..........對啦

 

後來.......

 

這小子開始喜歡上鬍子長在嘴邊的感覺了

米樂: 把拔~~你有鬍子喔 (磨蹭他老爸的鬍渣)

米樂爸: 對呀  你喜歡嗎

米樂: 我...我....我好喜歡喔~!   我也想要有鬍子...

 

這個鬍子的問題時常出現

有時候吃完東西 嘴邊滿滿乾掉的屑 

ㄚ呆廣都會突然愣住 問:  馬麻 我..我長鬍子了嗎

><'

 

唉  等你到了該有鬍子的年紀   不想長都不行呀  傻孩子

 

DSC02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