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樂爸: 把客廳的玩具收好 準備進去房間洗澡了

米樂: 喔 我再玩一下下就好

幾分鐘後

米樂爸: 快點! 收好玩具進去洗!!

米樂: 把拔幫我收 (可憐樣)

米樂爸: 不行! 誰玩的就要收好 巧虎有沒有敎?!

米樂: 喔.......收玩具收玩具 開開心心收玩具~ 我會收你會收 通通收好了真開心 ~(嘴巴開始盡情的唱 手裡更是盡情的玩)

米樂爸連續叫了好幾次幾乎要抓狂了 愛的小手拿來了就想在米樂身上揮灑幾下

沒想到 這傢伙又開始苦肉計了

"嗚 嗚~~~ 我想要把拔幫我收玩具  把拔幫我收 我就會好乖~"

米樂爸:......

 

 

臭廣~~快點把玩具收好 洗太久囉

米樂: 喔~~~~再玩一下下就好

幾分鐘後 我在房間大喊: 好了沒? 我可以進去抱你了嗎

米樂跟著我大喊: 好~~了~~!

我前腳才踏進浴室 就看見滿山滿谷的玩具還泡在浴缸裡 這傢伙還悠閒的在裡面做菜

我: 你不是說你收好了嗎 怎麼還那麼亂

米樂一派輕鬆: 喔 我收在浴缸裡就好

><''

臭小孩!

 

jllll.jpgj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