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忙著除舊佈新  忙著每天和米樂玩接招遊戲  和Fonney玩甜蜜蜜互動

心裡著實好多感觸

 

一會兒是喜憂參半 一會兒又被這每天製造驚喜的頑皮精給逗的笑呵呵

再不就是讓我們家這甜滋滋小女兒的ㄋㄞ功給融化了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

特別去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 去放大家裡每個角落產生的許多回憶

那一波波的幸福感總是隨著腦袋瓜裡的細想不斷斷的湧現 常常讓人覺得好不踏實

想那麼緊緊抓牢 握緊的拳頭裡 終究那細縫仍在

 

這又讓我回想起

年紀二十五時 我在做什麼

我喜歡假裝幹練的穿上自以為引領潮流的套裝 蹬著高跟鞋 每天混在水深火熱的工作環境中當做是磨練

東南西北到處吃喝玩樂當作是經歷  臉上的濃妝被誤認是站櫃的還不知羞恥的自戀

那時的我 即使工作壓力大 但是人生的歷練就此而來

 

年紀二十的我 在幹什麼

還在逍遙的念書 不知人間疾苦 每天讓自己維持好妝容去上課  就是盡最大的責任

人家說 好好珍惜當學生的日子是必要的  偏偏 當學生的總是要揮霍才不枉青春歲月的流失

雖然說 我還不到毀類的地步 但是 有幾分好料的貢獻可以在我的學生史上拿來留念 我好像也說不出來

 

現在 我三十出頭了

有了我好愛的先生 有了一雙兒女 還有一個永遠當我是小孩的假爸爸(米樂爸一人分飾兩角)

時常 望著他們無邪的笑容和所有充滿愛的互動 都讓我幸福到要忘記呼吸

 

太美妙了 這一切

 

我真的太愛太愛太愛你們了!

 

我的假爸爸準備好宵夜等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